close
今天的巴黎好孤寂 使我的心也坐立難安 我想做些事但因天氣使我卻步
打開電腦四處收尋是否有讓自己心定的事
腦中突然浮現來看看朋友的部落格
於昰 .....
發現寫些生活點滴是我一直沒去嘗試的事
我一直用我影像方式來紀錄
今天我想要突破自己來讓自己有好心情

我想要設計獨特的頁面
但我發現很多介面我不會使用
哈 .... 我需要時間去研究了

希望我能在近期內完成我所期待的
凡是起頭難 就做吧

也許多少受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裡的影響
他們彼此用錄音紀錄心情點滴 表達愛意
這就觸動我的心琁 為什麼我不做呢
我不想後悔
現在這時刻做可能對我來說是最好時機

我替你高興  YUN 
期待你獨特的頁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